低调的致敬! 勇士真核只盼能有石佛一半伟大

2016年10月24日05:51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格林另类致敬邓肯格林另类致敬邓肯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4日,据美媒体报道,马刺队传奇巨星蒂姆-邓肯在今年夏天正式宣布退役。对于这位NBA史上最伟大的大前锋,勇士队的德雷蒙德-格林非常尊敬,并表示如果能取得邓肯一半成就的话就已经心满意足了。

  今年夏天正式退役的邓肯是许多NBA大前锋的学习榜样,无论是他的球技还是品格,都堪称NBA的标杆。

  作为NBA新生代大前锋里面的佼佼者,勇士队的全明星大前锋格林非常尊敬邓肯以及他的历史地位。

  “如果你可以拥有蒂姆-邓肯一半的历史地位,那么你就已经非常不错了。”格林说道。

  随着凯文-杜兰特的加盟,勇士组建了一支超级球队,与此同时,他们也被外界刻画成为了“反派”的形象。对此,格林并不在乎,因为在他看来,归根到底取得比赛的胜利最重要。

  “我们能否赢得比赛,这才是最重要的。所以,我不认为这支球队会说:‘嘿,反派,让我们一起完成。’没有人在乎这点。”

  (罗森)

文章关键词:勇士邓肯格林蒂姆-邓肯凯文-杜兰特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