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少登时尚杂志封面 书店看到新书兴奋秀Rap

2016年10月24日01:3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威少登时尚杂志封面威少登时尚杂志封面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4日,据《今日美国》报道,上周俄克拉荷马雷霆队的当家球星拉塞尔-威斯布鲁克成为了著名时尚杂志《GQ》的封面人物。近日威少在书店看到这本以自己做为封面的杂志非常兴奋。

  一名记者在自己的推特上发布了一段视频,附文到:如果你在书店看到以你作封面的书。视频中威少看到那本杂志十分开心,甚至边抖动边唱起了原创的Rap:“哇!噢!耶!噢!NO!哇!耶!看看看!”

  威少的歌声让人听后非常愉快,如果我出现在一本杂志的封面上我也会做同样的事情。

  威少曾在今年4月份入选时尚杂志《GQ》评选的“世界上最时尚13人”名单,他是唯一入选这份榜单的篮球运动员。威少赢得了“服装冒险者”奖。而这次成为《GQ》的封面人物也是威少的时尚品味再一次得到了专业人士的认可。

  (泽辰)

文章关键词:威少雷霆NBA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