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张图告诉你什么是情怀 看到他们你泪目了吗

2016年10月23日02:1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时间追不上白马时间追不上白马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3日,或许对于很多老球迷来说,“情怀”二字是他们经常提及的一个词语。什么是情怀?或许上面这张图可以在某种程度上解释一下。

  “这张图会让你感到你已经老了。”这是图片旁边的附文。

  近日,随着老将“老船长”埃尔顿-布兰德宣布从NBA退役,至此在90年代进入联盟的球员仅仅剩下图片中的5人了。而在这五个人中,保罗-皮尔斯已经确定了下赛季是自己的最后一个赛季,文斯-卡特的合同也即将到期,贾森-特里在队中更多的是担任一个导师的作用,慈善-世界-和平甚至不知道还能否继续在NBA打下去……也只有德克-诺维斯基依旧作为队中的核心继续奋战了。

  对于很多老球迷来说,这无疑是十分伤感的。他们习惯了西科东艾,北卡南麦的日子,怀念两个21号互不相让的日子……但随着一位位传奇相继谢幕,90年代的记忆也日渐模糊了。  

  对于很多老球迷来说,他们的青春似乎只剩下了图中的这些记忆,但是青春总有永远离开的那一刻,只是希望这一刻来得稍微慢一点。光阴似箭催人老,日月如移越少年。这是成长,也是最完美的结局。

  (泽辰)

文章关键词:诺维斯基文斯-卡特NBA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