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人队史他比科比能飞!看看罚球线这个灌篮

2016年10月21日14:5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今天是前NBA著名球星埃迪-琼斯的生日,他成名于湖人队。但由于与同样是身高1.98,司职得分后卫的科比-布莱恩特位置重叠,在自己的巅峰期被球队交易到了夏洛特黄蜂队。

  其后琼斯在黄蜂队,热火队均有着不俗的表现,曾经三次入选全明星,一次入选NBA最佳阵容,三次入选NBA最佳防守阵容。

  琼斯球风飘逸,谈吐优雅,是一位球场上的谦谦君子。球如其人,三分线飘移挑篮,令人叹为观止。

  作为曾经最受欢迎的得分后卫之一,琼斯的身体素质也相当出色,他和迈克尔-芬利一起被乔丹相中,成为了最早的飞人篮球鞋的代言人之一(乔14)。看这一球,实战中罚球线内一步滑翔扣篮。

  他不仅在进攻端身手全面,在防守端更是令人印象深刻。1999-2000赛季,他荣膺联盟抢断王,并被冠以“神偷”的绰号。

  谢谢你带给我们的美好回忆,生日快乐!

  (专篮)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