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塞科蜜不听医生劝告坚持穿科比球鞋

2016年10月19日10:52    体坛+ 微博 收藏本文

  体坛+记者李辉报道

  有的时候,球员受伤可能只是因为鞋没有穿好。活塞队的二年级新秀在此前对阵76人的比赛中因左腿疼痛提前退出了比赛,他也因此缺席了球队在北京时间10月18日102比78大胜雄鹿队的比赛,不过,在接受了 CT检查后,显示约翰逊的左腿伤势并不大碍,然而活塞队医却认为是约翰逊的鞋出了问题,并要求他以后都不要再穿这双球鞋了。

  这样的要求让约翰逊十分的不满意,因为这双球鞋是约翰逊的偶像-上赛季结束后退役的传奇球星科比·布莱恩特所穿的球鞋,据报道,去年8月,约翰逊与耐克公司达成协议,允许其身穿科比的球鞋。

161091234368268626215.jpg

  约翰逊最终还是拒绝了队医的这一请求,这让主教练范甘 迪感到有些生气,“我们认为问题是出自他穿的那双球鞋,因为从检查结果看他什么问题也没有,然而他现在头脑非常的不清晰,他竟然想要继续穿着双球鞋,因为 他自认为穿起来很舒服,我只想说‘上帝保佑这个孩子’,因为在我看来,如果队医这么说的话,你就应该听他们的话把鞋子换掉”

  然而,最终范甘迪还是“妥协”了,他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好吧,我知道科比是他的偶像,是他的全部,这让他做出了这样的决定,不过,只要不影响比赛的话,那么一切都不是问题。”

  报道还指出,球队希望约翰逊参加当地时间周二的训练,不过范甘迪依然还在等待约翰逊左脚的肿胀感减轻,否则他不会冒这个险。

更多精彩请关注体坛+APP

文章关键词:科比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