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顿拿湖人榜眼比库里:投篮出色视野很棒

2016年10月15日08:08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沃顿对他最大的肯定沃顿对他最大的肯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5日,据《湖人国度》报道,昨天湖人与国王的季前赛中,湖人首发控卫德安吉洛-拉塞尔有非常抢眼的表现,全场得到33分和11次助攻。赛后,湖人主帅卢克-沃顿提到了拉塞尔和勇士队当家球星斯蒂芬-库里之间的相似之处。

  昨天的比赛中,拉塞尔14投10中,三分球6投5中,砍下最高的33分,而且还送出11次助攻。这场比赛充分展现出他在得分和进攻组织的全面能力。

  赛后,当被记者问到拉塞尔和库里之间有何相似之处,卢克-沃顿说道:“他(拉塞尔)的投篮能力非常出色。他的球场视野也很棒。当他状态起来的时候,他的表现非常惊艳。”

  沃顿曾在勇士队担任过多年助教,所以他对库里非常了解。很显然,拿二年级生拉塞尔与两届常规赛MVP库里相比较并不公平,但不管怎样,拉塞尔非常年轻,而且潜力很大,他在赛场上已经展现出了一些过人的投篮能力和进攻组织能力。如果能够继续成长,他未来有望成为联盟顶尖控卫。

  自从沃顿成为湖人队主帅以来,他一直公开称赞拉塞尔,并把他视为湖人队的绝对领袖。在沃顿的执教下,拉塞尔将拥有更大的发展空间。

  值得一提的是,明天湖人和勇士将进行一场季前赛。届时拉塞尔和库里将直接对位,这将是拉塞尔证明自己能力的时刻。

  (罗森)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文章关键词:拉塞尔库里湖人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