骑士夺冠功臣“惹怒”沃顿:他一直跟我重复3-1

2016年10月14日02:08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两人是大学时的同学两人是大学时的同学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4日,据CBS体育报道,洛杉矶湖人队主教练沃顿最近表示有点烦,因为他的好友骑士队的老将理查德-杰弗森,在整个夏天都一直重复着各种骑士3-1逆转取胜的玩笑。

  今年夏天,骑士在3-1落后的情况下逆转勇士夺冠,结束了克利夫兰52年无冠的悲惨命运。自此,骑士球迷就没有停止过庆祝,还有,挖苦勇士。

  3-1领先成了网络上的热门词,骑士球迷不断地以此来奚落勇士。甚至一位死忠骑士球迷申请了一份“3-1LEAD”的直升机牌照来讽刺勇士。

  不仅仅球迷,有些骑士球员也很享受有关3-1领先的玩笑。现任湖人主帅沃顿上赛季是勇士的助理教练,他在接受采访时就吐槽,骑士的夺冠功臣杰弗森整个夏天都在他耳边重复着各种3-1领先的玩笑。

  “整个夏天,杰弗森都一直在我旁边嘟囔。无论我们在较量些什么,当他落后的时候,他就会说类似‘我经历过比这更大劣势然后翻盘的时候,所以说不用担心’的话。这是他整个夏天的主线。”

  当然,沃顿和杰弗森是亚利桑那大学篮球队的队友,现在仍是好朋友,这些都是他们老朋友之间的玩笑而已。

  (云彦)

文章关键词:勇士湖人骑士理查德-杰弗森沃顿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