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逆转困扰湖人少帅 称遭骑士悍将调侃1整夏

2016年10月13日10:21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老队友不留情啊!老队友不留情啊!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3日,据美媒体报道,今年6月,骑士队在总决赛1-3落后勇士队的不利局面下完成历史性的逆转,并夺得队史上的首个NBA总冠军。结果整个夏天,前勇士队首席助教卢克-沃顿一直遭到骑士队前锋理查德-杰弗森的调侃。

  沃顿和杰弗森是非常要好的朋友,他俩在亚利桑那大学是队友。今年NBA总决赛,他们在赛场上相遇,尽管沃顿当时是勇士队的首席助教。随着骑士队逆转勇士队夺冠,杰弗森终于有机会好好调侃一下沃顿。

  “整个夏天,我一直都听到来自理查德(杰弗森)的调侃。”卢克-沃顿在近日接受采访时说道,“任何时候,只要我们玩一些竞争性的比赛,而他的队伍正处于落后,他会告诉他的队友:‘嘿,大伙,我曾经处在过远比这个糟糕的落后局面,但最后还是赢了。所以不要担心。’这已经成为了他在这个夏天的口头禅。”

  理查德-杰弗森当然有骄傲的资本,毕竟骑士队成为了NBA历史上第一支在总决赛1-3落后的情况下完成逆转的球队,而且杰弗森在总决赛中做出不小的贡献。

  (罗森)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文章关键词:骑士杰弗森沃顿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