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箭也有金鸡独立! 21+5+2他真的不止会投3分

2016年10月09日23:1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对安德森有了新的认识对安德森有了新的认识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9日,2016NBA中国赛第一场火箭队以123-117战胜了新奥尔良鹈鹕队,获得了中国赛的首胜。莱恩-安德森今日发挥出色,三分球7投4中得到21分,居于全队第三。

  就在不久之前,安德森还在社交媒体上表达了来到了火箭的开心:“在哈登身边打球可以享受到三分线外的空位出手机会,这让他感觉十分舒服。”不料这个言论让鹈鹕球迷十分不满:“言下之意就是在鹈鹕不开心喽?”

  安德森做了认真的解释,因为德安东尼的进攻体系是一个相对自由的进攻体系,除去空位三分球以外,他还可以持球进攻,尤其是进了首发阵容之后,不用像在鹈鹕一样带领第二阵容自己创造进攻机会。

  今天安德森的表现确确实实的让鹈鹕球迷们看到了自己的变化,不止是在三分线外7投4中,往往在很多时候他可以在中距离撤步跳投得分,而在1V1的情况下,这样的进攻一定意义上是无解的。

  我们把目光对准比赛的第四节,阿西克在蓝线接队友助攻扣篮得手之后火箭组织反击进攻,普里吉奥尼把球传给了左侧的安德森,他瞬间靠住了前来防守的阿朗佐-吉,只见安德森不断调整自己的进攻方向和重心,一时间不知道如何防守的吉一时间竟不知道应该怎样下手,直到安德森突然后仰命中中投之后他才意识到自己被对手攻入了2分。

  身体比较单薄的安德森一直都不是在内线讨生活的大前锋,他靠着自己精准的三分球和后仰跳投一直驰骋于联盟,现在来到了以进攻为主的球队,有了哈登等球星的牵制,安德森在火箭的日子势必过的十分开心。

  (汉堡)

文章关键词:安德森火箭鹈鹕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