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上最精彩中国赛? 差点打架的季前赛你见过吗

2016年10月09日22:4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火箭知道球迷想看谁火箭知道球迷想看谁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9日,NBA2016-17赛季中国赛第一场比赛在上海开打。最终,火箭队以123-117战胜了新奥尔良鹈鹕队,取得了一场胜利。

  中国赛的另一个身份是NBA季前赛,属于球队观察球员和练兵的一种,球队都不会百分之百的投入全部战力,但在今天这场中国赛,除了“浓眉哥”安东尼-戴维斯仅仅出战三节以外,其他环节两边球员都认真的按常规赛的程度完成了比赛。

  火箭队不愧是中国球迷的第一主队,他们的当家球星在场上战斗到了最后一刻,全场比赛他18投6中,罚球12罚11中得到了26分。

  除去哈登之外,两名新援在面对旧主也发挥出色,合力砍下45分,尤其是埃里克-戈登,整个人打成了拼命三郎,不断的突破造成犯规。

  除此之外,身体素质劲爆的丹尼尔斯也一点不珍惜自己的体力,在第四节还有追身大帽的桥段,还有哈雷尔,盖帽时拍篮板的声音隔着前排观众席都能听见……

  鹈鹕队员暂且不表,更让人大跌眼镜的是在比赛的最后关头,双方因为动作大,身体冲撞强,双方居然险些大打出手。这让看台上和电视前的中国球迷感到一些尴尬:“好好的一场表演赛,怎么弄成这个样子呢?表演的成分呢?”

  自有中国赛以来,精彩镜头不少,但像今天精彩和认真的,怕是首次了。

  (汉堡)

文章关键词:哈雷尔鹈鹕火箭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