得分王+隔扣黑金刚! 骑士妖星堪称进攻万花筒

2016年10月06日10:3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麦克雷麦克雷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6日,NBA季前赛继续进行,在东部一场比赛中,卫冕冠军克里夫兰骑士以117-102战胜奥兰多魔术。球队替补分卫乔丹-麦克雷登场24分钟13投8中,其中三分球3投2中,贡献全队最高的20分之余,还有7篮板5助攻完美表现,成为本场比赛MVP同时,还上演一幕技惊四座的今日五佳球的霸气隔扣。

  看过夏季联赛的球迷对麦克雷不会陌生,在拉斯维加斯麦克雷用万花筒般的进攻收获得分王桂冠,其精准的投篮和犀利的突破给球迷留下深刻印象。而今天面对魔术,麦克雷表现欲极强,里突外投间得分犹如探囊取物,而最惊艳一刻在第三节8分50秒时到来。

  面对巨大的落后分差,魔术派遣上赛季季后赛横空出世、新引进的内线大闸戈麦斯-比永博登场,以把守油漆区对骑士强突进行遏制,而已经打嗨的麦克雷根本无视黑金刚的存在。从右侧45度角突破富尼耶的防守后,面对协防补盖的比永博麦克雷强势而起力劈华山,生生在比永博头顶完成隔人重扣。落地后的麦克雷激情咆哮迈气霸王步,点燃速贷中心球馆球迷久违的激情。

  众所周知,目前骑士与JR-斯密斯的谈判仍迟迟无果,如今麦克雷从替补端横空出世,在球队主轮换阵容中多出一项选择,是卫冕道路上可遇而不可求的真正福音。

  (水清清)

文章关键词:麦克雷骑士魔术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