慈世平希望改换60号致敬科比 因申请过期遭拒

2016年10月06日01:1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慈爱-世界-和平慈爱-世界-和平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6日,据《橘县纪事报》报道,洛杉矶湖人队老将慈世平原本希望在新赛季将自己的球衣号码换成60号,目的是为了致敬科比-布莱恩特在生涯告别战上砍下60分,但是由于他申请换号的时间已经过了联盟的截止时间,因此遭到了拒绝。

  上个月,慈世平与湖人队达成了一份训练营合同,并希望能在洛杉矶延续职业生涯。与此同时,为了致敬昔日队友科比,慈世平希望把自己的球衣号码换成60号。

  “我真的很想换成60号。”慈世平在接受采访时说道,“这是我正在讨论的,如果我能留在湖人队,我希望把我的球衣号码换成60号。”

  今年4月14日,科比在他职业生涯的告别战上狂砍60分。

  “我很荣幸能够出现在那里。”慈世平回忆道,“我希望让他(科比)惊喜。我很荣幸能够亲眼见证他的告别战。”

  然而慈世平的申请遭到了拒绝,因为提交申请的时间已经超过了联盟的截止时间。

  值得一提的是,在长达16年的职业生涯里,慈世平已经换过许多球衣号码,其中包括:15、23、37、51、91、93和96。

  如果慈世平这次能够留在湖人队,那么他将继续使用37号,而且今年11月13日,他正好年满37岁。

  “(37岁)真的很老了。”他补充道,“虽然它看起来很年轻,但是我不知道,其实不年轻了。”

  (罗森)

文章关键词:科比慈世平NBA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