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基新发型引众人好奇 囧神:只是尝试下新东西

2016年10月05日00:2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麦基的新发型麦基的新发型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5日,据美媒体报道,金州勇士队与多伦多猛龙队的首场季前赛中,勇士新援贾维尔-麦基登场亮相,并且有不错的表现,但是外界都特别注意到麦基的新发型。

  麦基这个新发型的特别之处在于从正面看没有什么,但是他的后脑勺下面编出了三根小辫子,这种发型在NBA球员里面是非常少见的。

  对于麦基的新发型,网友们都感到非常好奇。一直以来,麦基都是因为频频亮相奥尼尔的五大囧而成为外界的调侃对象。今年夏天,麦基加盟勇士队并渴望重新出发,那么这个新发型到底有何寓意呢?

  面对网友的纷纷猜测,麦基在社交媒体上对他的新发型进行了解释。

  “他们都在问我的头发。就是尝试一些新东西,仅此而已!”麦基这样写道。

  麦基曾是一位非常有天赋的内线球员,运动能力出众,防守很棒。但是过去几个赛季,不断的伤病让他的竞技状态下滑。

  今年夏天,内线缺人的勇士队为麦基提供了一个宝贵的机会,而他也渴望证明自己并争取留下来。勇士与猛龙的首场季前赛中,替补出场的麦基表现不错,他在16分钟内3投2中得到5分,外加4个篮板和3次盖帽。

  (罗森)

文章关键词:勇士贾维尔-麦基猛龙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