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手!骑士签下詹皇旧臣 他曾在热火辅佐三巨头

2016年10月04日00:3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道格拉斯道格拉斯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04日,据NBA官网报道,克利夫兰骑士队总经理大卫-格里芬宣布球队签下了后卫托尼-道格拉斯,合同金额和具体条款尚未公布。由于骑士阵容已满,为了签下道格拉斯,球队裁掉了中锋埃里克-莫兰。

  托尼-道格拉斯上赛季效力于新奥尔良鹈鹕队,共出战了61场比赛,在场均20.7分钟时间里得到8.7分、2.3篮板和2.6次助攻。

道格拉斯曾随詹皇在热火夺冠道格拉斯曾随詹皇在热火夺冠

  道格拉斯在2009年总第29位被湖人队选中,先后效力于尼克斯、火箭、国王、勇士、热火、鹈鹕和步行者等球队。他职业生涯场均出场19.2分钟,能得到7.8分、2.2篮板和2.3助攻。2014-15赛季他还曾效力于CBA江苏队。

  在休赛期失去德拉和小莫之后,骑士急需给欧文找到一个合格的替补,签下道格拉斯也是希望他能填补球队在这个位置上的空缺。

  (云彦)

文章关键词:骑士道格拉斯莫兰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