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人主帅钦点6400万先生首发 他比阿联强在哪?

2016年10月04日10:3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骑士时代的莫兹戈夫骑士时代的莫兹戈夫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4日,据《The Sun》报道,洛杉矶湖人新援蒂莫菲-莫兹戈夫表示,他上赛季因伤发挥受限,但他期待新赛季打出受伤前的表现。谈到卢克-沃顿确认他为首发,并拿他和安德鲁-博古特做比较,莫兹戈夫表示他只想做自己。

  因为接受右膝手术,莫兹戈夫上赛季在骑士的表现受到限制。但他声称如今的他已完全恢复健康。他也表示会承担更繁重的比赛任务,来回报湖人今夏给他开出的4年6400万美元合同。

  “我能做我在NBA这6年所做的所有事儿,”在接受《南加州新闻集团》采访时,莫兹戈夫表示,“我会镇守在内线,作一个大个球员该做的事儿,在有身体干扰的情况下命中投篮,并送出盖帽。”

  因为膝伤,莫兹戈夫在今年总决赛7场大战中仅出战25分钟,整个赛季场均仅出战17.5分钟。那么,他能否重拾上赛季受伤前的表现呢?

  “上赛季之前?当然,但这不单纯是伤病问题,”莫兹戈夫说,“要想找到比赛状态有时需要好几周时间。你必须得有机会打球,而且付出努力。你的出场时间越多,感觉就越好。”

  莫兹戈夫此番不用再担心出场时间,湖人新帅沃顿已明确表示,他会在明天湖人对国王的首场季前赛中“出任我们的先发中锋”。此前,沃顿曾称赞莫兹戈夫“拥有联盟最佳的垂直弹跳和护框能力”。沃顿甚至拿他和博古特做比较,认为二人既能成为防守核心,也能拉开空间。“他们都是聪明的球员,”沃顿说,“他们都善于防守,我发现他俩之间有很多相似点。”

  但莫兹戈夫却表示:“我不想成为任何人,我只想做我自己。我不想成为博古特或其他任何人。”但他也开玩笑地表示:“如果你让我投三分,我就投三分;如果你让我在半场投篮,我也会在半场投篮。当然,如果你让我一次也别投,我也会照办。”

  收起玩笑话,莫兹戈夫认真地说出下面一番话:

  “我们需要在进攻端保持侵略性,要跑起来,要持球推进并转移球。而我的任务是让队友们得到更好的投篮机会。帮助所有人是我的处世之道,尽管冲我来吧。他们知道我会站在他们身后,我必须在那儿。”(魑魅) 

文章关键词:湖人莫兹戈夫易建联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