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1000个!小野兽苦练跳投 能成下个巴克利?

2016年10月02日10:21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兰德尔能成为下一个巴克利吗兰德尔能成为下一个巴克利吗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日,据《SB Nation》报道,为了改善上赛季仅20%出头的跳投命中率,有消息称朱利叶斯-兰德尔在今年休赛期,每天会练习1000次跳投。美媒甚至认为,练好了跳投的兰德尔上限可以被设定为查尔斯-巴克利。

  对于湖人前锋来说,跳投一直都是老大难问题。上赛季,他的跳投命中率只有21.3%。考虑到他总共出手跳投268次,在他所有超过100次出手的进攻方式中是最多的,这一命中率实在堪称糟糕。

  但挫败感也能带来希望。新赛季训练营进行迄今,兰德尔的投篮令人耳目一新。今年休赛期为了弥补自己这一技术短板,他也付出了艰辛努力。

  知名记者约翰-爱尔兰在做客一档名为“Locked on Lakers”的节目时曾表示:“每一个了解内情的人都向我透露,说他每天都会练1000次跳投,他在坚持不懈地提升着跳投。”

  爱尔兰甚至语出惊人,他认为若掌握了跳投技术,兰德尔的上限可以被设定为巴克利。

  “我曾给一个了解年轻时的巴克利的人士发过短信,他告诉我,‘巴克利刚来联盟时就是这样,’”爱尔兰说,“几乎没人能像巴克利那样,既有与生俱来的强悍力量,又有出众的技巧,但他就是不会投篮。但后来他让自己成为一名出色射手,并入选了名人堂。”

  上赛季兰德尔出战81场,首发60场,场均出战28.2分钟,得到11.3分10.2个篮板,命中率为42.9%。(魑魅)

文章关键词:兰德尔湖人巴克利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