谨慎增重!状元伤停给榜眼警钟 他一天吃5000卡

2016年10月02日09:2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英格拉姆要小心了英格拉姆要小心了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日,据美媒体报道,费城76人队状元秀本-西蒙斯在昨天的训练中不慎右脚骨折并需要接受手术,而且他将因此伤停3个月。这个消息无疑给洛杉矶湖人队以及他们的榜眼秀布兰顿-英格拉姆敲响了警钟。

  当传出西蒙斯右脚骨折的消息之后,外界的专注点集中在了西蒙斯的体重上,因为在76人队的媒体日上,西蒙斯透露他在今夏增重了33磅。

  昨天,前乔丹的御用训练师格洛佛在推特上明确指出西蒙斯的受伤与他快速增重有关联。

  其实说到增重,湖人队的英格拉姆比西蒙斯更需要,因为身高6尺9寸的他,体重只有190磅,这不免让人担心他能否适应NBA的身体对抗。

  然而在增重这个问题上,湖人队和英格拉姆一直都非常谨慎和耐心,而且他们的专注点是在增加力量,而非体重。在得知西蒙斯受伤的消息之后,英格拉姆回想起了自己的情况,并指出他之所以选择缓慢增重就是为了避免受伤。

  “当然,这是我试图停止摄入大量卡路里的原因之一。”据英格拉姆透露,在今年6月的选秀大会之前,他每天要摄入5000卡路里。

  “我知道这需要一个过程,我不想增重太快,我知道随着身体的成熟,这需要时间。”他说道。

  当然,英格拉姆希望西蒙斯能够尽快康复。“我为他感到难过。”英格拉姆说道,“我为他祈祷。他是一个很不错的人,也是一位出色的篮球运动员,我希望他能恢复得很好。”

  对于英格拉姆的体重,湖人队主帅卢克-沃顿一点都不感到担心。

  “我更加关心的是他如何成长以及适应NBA比赛。他其实比看上去要更加强壮。”沃顿在谈到英格拉姆时说道。

  英格拉姆在采访中重申他对于自己的体重没有任何目标。他现在的体重是195磅,比夏天时重了5磅,而且他已经感受到了变化。

  “我认为我的比赛,我现在在场上打得更加强硬,并且更多地运用自己的身体。”他说道。

  自从湖人队的训练营开始以来,沃顿一直称赞英格拉姆的表现,特别是防守端以及面对比他强壮的球员时,但是这对英格拉姆来说并不是新鲜事。

  “成长过程中,我一直都在和比我更加高大强壮的球员对抗。”他说道,“看到比我更强壮的人不会吓到我。这反而让我更加渴望与他们对抗和竞争。”

  (罗森)

文章关键词:西蒙斯英格拉姆湖人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