训练营对谁印象最深? 湖人新星首票投给易建联

2016年10月01日10:58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易建联的训练表现得到了认可易建联的训练表现得到了认可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日消息,据NBA官方网站报道,洛杉矶湖人已经开始了新赛季训练营,当记者问起训练营谁最然人印象深刻时,乔丹-克拉克森表示,易建联是让他印象最深刻的球员。

  湖人的训练营已经开打,球队已经进行了实战训练。当记者问起在训练赛中谁的表现最令人感到印象深刻时,克拉克森第一个提到的就是易建联。

  “易建联在昨天的训练赛中真的很好地拉开了空间,中距离投篮很好,”克拉克森说,“他也很强壮,防守端不断压迫对手。”

  克拉克森在上赛季场均15.5分4.0篮板2.4助攻1.1抢断,是湖人队内得分仅次于科比-布莱恩特的球员,也是综合表现最好的球员之一。

  易建联的外线投篮精准是他的招牌,此前湖人主帅卢克-沃顿就曾表示易建联可能是球队所有大个子中最好的投篮手。

  除了易建联外,克拉克森还提到了托马斯-罗宾逊,以及老控卫胡尔塔斯。

  (咕哒)

文章关键词:易建联克拉克森湖人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