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虾!篮网顶配伙食惊呆书豪 大赞球队太贴心

2016年10月01日08:2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书豪对篮网的伙食那是相当满意书豪对篮网的伙食那是相当满意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日,据美媒体报道,职业生涯至今,华裔控卫林书豪效力过不少球队,但是就球队的伙食来看,他认为没有球队能够和他的新东家篮网队相比。

  比如:篮网队的伙食里包含了龙虾餐,这是让林书豪感到非常吃惊的。

  “你可以从食物说起,比如营养和食物的品质。”他说道,“我的意思是,有一天,我们吃到了龙虾。你见过哪支球队提供龙虾?反正我是从来没有见过和听说过。但是在篮网队就能享受到。”

  加盟篮网之前,林书豪分别效力过勇士、尼克斯、火箭、湖人和黄蜂,他认为到目前为止,篮网是他见过的最照顾球员的球队。

  “(龙虾)只是一切的开始。关于他们(篮网)为我们所做的一切,我不想深入谈论,我只能这么说,到目前为止,他们是我见过的最关心运动员的球队。”

  今年夏天,林书豪与篮网队签了一份3年3600万美元的合同,他将会担任篮网队的首发控卫和进攻组织核心。

  从目前看来,吸引林书豪加盟篮网队的除了有首发位置之外,丰盛的伙食可能也是一个重要因素。

  (罗森)

文章关键词:林书豪龙虾篮网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