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联赢得主帅信任!获赞湖人投篮最棒大个子

2016年10月01日08:08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阿联赢得主帅信任阿联赢得主帅信任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日,据《湖人国度》报道,洛杉矶湖人队主帅卢克-沃顿在今天接受采访时称赞了易建联在训练中的表现,特别是阿联的投篮能力。

  最近这两天,湖人队在训练中安排了全场5v5的对抗赛。今天,卢克-沃顿在接受采访时谈了湖人队这两天的训练情况。

  对于许多中国球迷来说,他们当然很关心阿联的训练情况。据沃顿表示,阿联在最近训练中的表现非常不错,特别是他的投篮。

  沃顿还表示阿联是湖人队里面投篮能力最棒的大个子球员。

  事实上,外线投篮一直是阿联的强项之一,而且通过多年的训练,他的中远距离投篮(包括三分球)都趋于稳定。在当今NBA,易建联完成可以成为一名能够拉开空间的大个子,而且他之前也说过自己做好了同时打四号位和五号位的准备。

  《洛杉矶时报》的湖人记者迈克-布雷斯纳汉在观看了湖人队的训练之后也给予阿联很高的评价。

  “看起来易建联将会成为湖人队的替补中锋。他在训练中的表现看上去很棒,能够投进三分球,这能让湖人队拥有一个stretch-5(能拉开空间的中锋)。”迈克-布雷斯纳汉在推特上写道。

  (罗森)

文章关键词:湖人易建联沃顿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