库班受访比较KG德克:风格迥异 天王更依靠技巧

2016年09月29日02:0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库班很是开心库班很是开心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9日,据小牛官网报道,小牛队老板马克-库班在接受采访时比较了德克-诺维茨基以及最近刚刚宣布退役的凯文-加内特。此外,他对小牛队在今夏得到安德鲁-博格特感到非常兴奋。

  加内特和诺维茨基都是NBA历史上最伟大的大前锋之一,多年来,库班在现场见证了许多KG与德克之间的精彩对决。

  “他俩的比赛风格是不一样的。KG更加依靠运动能力,德克则更加依靠技巧和篮球智商,因为德克从来都不是运动能力最好的球员。”库班说道,“但是你不会失去投篮能力。特别是对一名身高7尺的球员来说,即便是他到了50岁,也依然能做到。”

  今年夏天,小牛队的阵容进行了补强,并且为德克找来了一位内线帮手——博格特。对于博格特的加盟,库班显得非常兴奋。

  “我和德克一样兴奋。昨天,我和德克还在讨论,他对我们得到的每一位新援都感到很兴奋。但是他特别说道:‘博格特,哥们。他能够完成那些掩护,他能传球,他能防守,而且他球风硬朗。’”库班说道,“对于德克来说,这是自从泰森(钱德勒)离开之后我们所没有过的,即使安德鲁比泰森的球风更加硬朗。所以德克很兴奋,我们都很兴奋。你会更多地看到球通过博格特来转移,你也会在进攻端看到更多的移动。防守端,我们会比上赛季更好。”

  (罗森)

文章关键词:小牛德克博格特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