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6人状元忆与詹皇一起训练:他给我许多帮助

2016年09月28日23:3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本-西蒙斯 本-西蒙斯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9日,据《Fansided》网站报道,费城76人队的状元秀本-西蒙斯有幸在今年休赛期和骑士队当家球星勒布朗-詹姆斯一起训练,这无疑让西蒙斯受益很多。

  今年夏天,社交媒体上出现了一些本-西蒙斯与勒布朗-詹姆斯以及德维恩-韦德一起训练的照片。

  近日接受采访时,西蒙斯回忆起了他通过与詹姆斯一起训练所学到的东西。

  “能够和他一起相处,学习他的打球习惯,这对我整体上来说帮助很大。”西蒙斯说道,“每天,他都是最早到球馆的人之一。无论是星期几,他都是如此。他是那种努力训练并享受当天余下时间的人。通过向他学习,我认为我可以从他的身上学习到许多东西。他给予我许多帮助。他让我经历了一些我需要学习的东西。”

  事实上,本-西蒙斯和詹姆斯认识已经不少时间。今年,西蒙斯和詹姆斯拥有了同一位经纪人-里奇-保罗。

  作为NBA状元秀,西蒙斯被外界寄予了很高的期望。通过夏季联赛的表现,西蒙斯展现出了他的天赋和全面,并且被认为有潜质成为像詹姆斯那样的全能型前锋。不久前,名人堂球员奥尼尔就表示西蒙斯和詹姆斯很相像。相信通过与詹姆斯一起训练,对西蒙斯的成长会很有帮助。

  (罗森)

文章关键词:西蒙斯詹姆斯76人NBA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