抢人!火箭勇士骑士为22岁新星公开互撕?

2016年09月27日13:5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新赛季已经进入倒计时,继而经历一阵消沉期后自由市场即将热闹起来,那些志在本季冲冠,或者挺进季后赛意欲有所作为的球队,将进一步补强 球队短板;而部分志在重建的球队,将在冗员位置进行清洗,为球队步入正轨谋求合适拼图,而今天一则重磅新闻应时而出,揭开大交易即将发生帷幕。

  媒体日是球员表忠心,球队鼓气宣战最佳时节,正当各队晒出定装照、主力球员慷慨激昂发表高调陈词之时,作为新生代冉冉升起的球星、球队上赛季首发中锋、纳伦斯诺埃尔却逆向表态我认为我们现在的处境着实愚蠢,球队有三名首发中锋,所以一些事情有必要发生了,而我也知道自己正在被兜售(球队管理层)。当然我认为我已经牺牲很多,目前这个阶段,我真的无法再牺牲什么了。”

抢人!22岁新星被摆上交易货架,火箭与勇士和骑士公开互撕?

  不 难看出,从以上面对媒体的公开炮轰管理层来看,诺埃尔已经铁心要离开76人。而从球队制服组角度分析,他们也没有必要非留诺埃尔不可。恩比德即将迎来首秀 季,从球探到教练没有人不对这位潜力中锋觊觎期待,小伙子身体天赋太超群,是球队匆忙重点培养内核。而在最近一期关于联盟内线排名方面,上赛季表现出色的 贾希尔奥卡福也榜上有名,甚至2K17中他已经被陈列至第18位。

  如诺埃尔所说,既然球队已经有两名相当具潜力的首发中锋,那第三人已经着实没有留下必要,且同以上二者相比,他是潜力最低的一个,故而球队兜售他早已经在战略之中。如今,当诺埃尔面对媒体公开进行炮轰后,交易他于球队而言只是时间和筹码问题。

抢人!22岁新星被摆上交易货架,火箭与勇士和骑士公开互撕?

  此消息一经爆出,作为关心NBA的铁杆球迷们就充分发挥想象力,并且每位球迷的观点也是针对目前联盟球队现实祭出,比如有的球迷说去勇士,有的球迷赞成辅佐詹姆斯,而更的球迷无一例外皆把交易对象锁定在休斯顿火箭上,主要理由有二。

  其一,球队在内线方面濒危告急,仅凭借内内和卡佩拉是无法应对其他对手,且从球队长远建队方针来看,他们也需要一名明星级内线来支撑球队,诺埃尔是名符其实的内线新星,具有培养价值。

  其二,从交易筹码来看,火箭能够送出的价码也是76人所需,比如外外线老普与麦克丹尼斯,或者阿里扎、布鲁尔等等,只要将交易筹码填平即可实现。

抢人!22岁新星被摆上交易货架,火箭与勇士和骑士公开互撕?

  虽然勇士、骑士有意补强内线实力,但由于他们未来的薪资空间、目前的交易筹码等等无法与火箭相竞价,所以火箭打劫76人基本会成功(联盟其他列强基本都有首发内线中锋),如莫雷所说“我们还会有大动作,现在等待时机!”

  而一旦此笔交易形成,火箭首发五人组变为诺埃尔、安德森、戈登、哈登和贝弗利,从牌面来讲他们多多少少有些冲冠军气质了,挑战库里、甚是詹皇的骑士志在冲冠,不再是痴人说梦。

  (水清清)

文章关键词:火箭骑士勇士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