庄神盼球队战绩更进一步 新赛季就这两个目标

2016年09月25日11:3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要更多?要更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5日,据NBA官网报道,今年休赛期和底特律活塞签下亿元肥约的安德烈-德拉蒙德表示,他的人生翻开新篇章,活塞已是他的球队。新的赛季,季后赛、篮板王和全明星对他而言一个都不能少。

  直到生涯第4个赛季,德拉蒙德才将“活塞最年轻球员”的帽子丢给了斯坦利-约翰逊。但他却也是这支活塞在队时间最长的球员,他和肯塔威尔斯-考德维尔-波普也是仅有的2位在斯坦-范甘迪于2014年5月上任以前就在队的球员。

  “我感觉自己是个老家伙了,”23岁的德拉蒙德笑着说,“看看我周围这些走马灯式来来去去的球员,实在太疯狂了。”

  如今的德拉蒙德正迎来人生中最好的阶段,今年休赛期他和活塞以5年1.3亿美元续约。尽管在活塞老板汤姆-戈拉早早宣布德拉蒙德将是一位“顶薪球员”后一切风平浪静,但在正式签约的那天,德拉蒙德仍难免心潮澎湃。

  “我的人生和NBA生涯都翻开了新的篇章,”德拉蒙德说,“我签下了5年肥约,我会在这里待很久,这令我很开心。底特律如今是我的家,我已准备好张开双臂拥抱它,并希望能为这座城市带来一些好东西。”

  在上赛季重返季后赛后,如今的活塞也将迎来自2002-2008年连续7个赛季取得50+胜场后最好的时代。如果活塞能在10月31日前成功续约波普,他们将在未来至少3个赛季里都保持核心阵容不变。

  德拉蒙德希望新赛季率队更进一步。上赛季,活塞比2014-15赛季多赢了12场。“我认为我们拥有出色的核心阵容,”曾吐槽活塞替补薄弱的德拉蒙德说,“我们的首发五虎可能是联盟最年轻的。我们的替补们也都很年轻,我们如今的阵容很出色。”

  上赛季德拉蒙德首次入选全明星,并当选篮板王。他和雷吉-杰克逊不但是大范甘迪挡拆战术的核心,也各自树立了球队领袖的地位。

  “当我在合同上签下名字的那一刹那,不仅是对我付出诸多努力才走到今天的一种肯定,也显示了如今这就是我的球队,”德拉蒙德说,“我在队时间最长,经历过起伏,见证过各种交易,和不同的主帅合作过。如今有机会品尝季后赛的滋味,这很棒。我的生涯曾历经反复,但如今处于上升阶段。”

  德拉蒙德透露他今夏“成功减重20磅(约为9.1公斤)”。谈到新赛季的个人目标,他表示:“我想再次拿下篮板王,此外我还想再次入选全明星,这是毫无疑问的,但我想要一名队友和我一起入选,要么是雷吉、要么是考德维尔,或者是马库斯(-莫里斯)和托拜亚斯(-哈里斯)。我希望能更长时间留在赛场上,并为可能遭遇‘砍杀战术’做好准备。我还要让队友变得更好。”

  (魑魅)

文章关键词:活塞庄神NBA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