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箭交易补强大赚! 穷人版欧文或助火箭腾空

2016年09月23日13:5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恩尼斯恩尼斯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3日,一潭死水的自由市场终于掀起斑驳涟漪,休斯顿火箭终出手,针对球队最羸弱点进行补强。他们用上季半途加盟的比斯利作为筹码,从雄鹿交易来年轻控卫新星泰勒恩尼斯,至此球队终于在贝弗利身后安置一名正统控卫,解放哈登的同时一号位得到相当完美的补强。

火箭终出手补强羸弱点,新星被称穷人版欧文,哈登期望他成小纳什

  两季以来,老普、老特里、泰劳森,包括昔日被称为黑珍珠的贝弗利,四位老中轻球员没有一位是中规中矩场上指挥官,球队形成的实战格局往往是哈登一人在操持球队。虽然从核心特点来讲,这是球队建队方针,可这也侧面遏制哈登发挥,毕竟一个人,哪怕他是巨星,他也不能承担场上五位置全部责任。加强控卫线,成为火箭休赛期必行之事。

  另外从球队改频节奏来看,主教练已经换成炮轰大师德安东尼,球队所引进的两名球员分别是莱昂安德森和戈登两名纯射手,故而只有配备以梳理球队为主的正统控卫,才能实现球队跑轰战术。如果将球依旧操控在贝弗利或哈登手中,那德安东尼教练的战术难以实现,所以找到类似纳什、德拉季奇般的控卫是莫雷一直以来思考方向。

火箭终出手补强羸弱点,新星被称穷人版欧文,哈登期望他成小纳什

  无独有偶,雄鹿虽然也意欲签约得分手,但还在动摇之中,而米德尔顿意外受伤则加速了他们补强计划节奏,于是哈蒙德和莫雷两人一拍即合,交易如愿达成。那么泰勒恩尼斯何许人也?

  1994年8月24日恩尼斯出生于加拿大,父亲是职业篮球培训师,哥哥们也曾是篮球运动员,故而小恩尼斯耳濡目染爱上篮球运动。出色的臂展、娴熟的控球技巧、不懈的努力坚持后,他进入雪城大学开始走上NBA寻梦路。

  在大学岁月,他曾经以13分3.4篮板5.5助攻和2.1抢断表现,入选全美第二阵容、全ACC第二阵容、全ACC最佳防守阵容、全ACC新秀阵容和全美新人阵容。并且作为球队首发控位与球队一起杀入到淘汰赛第三轮,数据显示全队40.5%得分皆与他的贡献息息相关,继而他决定参加NBA选秀。

火箭终出手补强羸弱点,新星被称穷人版欧文,哈登期望他成小纳什

  作为权威球探,Amin Elhassan给出的分析称,恩尼斯有合适的身高和臂展,是一名非常冷静的场上指挥官,球感非常出色,且助攻失误比属于纳什级别,但在个人进攻中的中远投方面还有很长的路要走。战术方面擅长挡拆,很少冒失性出球,双手皆有优异传球能力。防守上虽然体重吃亏,但鉴于他的身高和灵动性,他将是一名出色的强盗,能够起到顶防之效。模版,他可能是极度穷人版的欧文。

  2014年首轮第18顺位恩尼斯被太阳选中,随后作为奈特交易一部分被换到雄鹿,开启职业生涯。上赛季他场均替补登场14分钟为球队贡献4.5分1.6篮板2.1助攻,换算成36分钟则可达到11分6助攻。虽然表现不是很理想,但鉴于球队控卫人员臃肿和基德战术体系及球队实力,他未得到表现自己机遇,如今来到德安东尼手下,也许他真的能起到奇效。

  作为球队当家人,哈登对于恩尼斯的到来感到非常高兴,并且公开表示,希望他能够受到前辈纳什的影响,为球队注入全新动力。

  (头条号:水清清)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文章关键词:恩尼斯火箭NBA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