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点NBA五大破产球星 吸毒+乱搞!1亿美刀造光

2016年09月21日12:2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哥可是造光一亿多美刀的人哥可是造光一亿多美刀的人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1日消息,据《NBA备忘录》报道,NBA球星虽然赚钱轻松,但是花钱也马虎,破产的NBA球星不是少数。《NBA备忘录》日前列出了5名破产的NBA球星,他们都有一定代表性。

  NBA球星是高薪行业,但是NBA球星因为往往没有很好的知识结构,缺乏理财手段,所以钱来得轻松去得容易,破产并不少见。据《体育画报》调查,有60%的NBA球员在退役5年内就破产了。导致NBA球员破产的主要原因包括高税收、负担亲朋好友的花销、投资失败等。下面,我们将介绍5名众所周知的公开破产的NBA球星。

  1。安托万-沃克

  沃克职业生涯获得了超过1.08亿美元的工资,按照常理,这足以应付他一辈子的生活了。但是在2010年,仅仅退役两年后,沃克就在法庭上宣布破产。沃克的故事大家都很熟悉了,他从小在芝加哥的贫民社区长大,后来为了自己的家人和朋友花了很多钱,他也在房地产投资方面失败,亏损了很多。沃克在金融方面的失败太著名了,他希望分享自己的教训,帮助年轻球员避免重蹈他的覆辙。目前,沃克为摩根士丹利工作,负责为大学生运动员和职业球员的新秀普及金融知识。

  “你必须学会说一个词——NO。”沃克说,“NO是一个非常强力的词语。当你开始赚钱,那么你会获得很多机会,你必须管理好你的金融环境,要学会说NO,尽管有时候很难开口。”

  2。杰森-卡菲

  卡菲在上世纪90年代后随着公牛拿下了2个总冠军戒指。1999年,他与金州勇士签下了一份价值3500万美元的合同。但是卡菲的场外生活太乱了,他与8名女性生下了总共10个孩子,而且他还患有焦虑症。10个孩子意味着巨额抚养费,他在2007年宣布破产,这距离他退役只有几年而已。卡菲一个孩子的母亲还起诉卡菲拖欠抚养费和法律费用超过20万美元,这导致卡菲最后被逮捕入狱。

  3。埃迪-库里

  埃迪-库里在2010年时从尼克斯挣了1050万美元,但是即便这样,他还是欠着资本公司57万美元的债务,而利率则是惊人的85%。库里当时并没有还清欠款,导致这笔债务迅速膨胀为120万美元。法官判决库里每月偿还75000美元,直到还清。但是库里说他无力偿还,库里当时每月的开销包括30000美元的家庭支出,1000美元的有线电视费,6000美元的私人厨师工资。2012年,库里失去了他芝加哥地区的物业抵押权,库里承认自己对整体财务状况无知,但他也把一些问题归咎于他的会计师没有尽责。

  4。罗伯特-斯威夫特

  前超音速中锋罗伯特-斯威夫特是NBA典型的破产案例,他在2004年被NBA选中,高中毕业直接进入联盟。但是他并不成熟,《西雅图时报》多次报道他就像是一个寻欢作乐的大学生。斯威夫特的家人也不给力,他老爸两次申请破产,不过斯威夫特进入NBA后,帮助他的家人摆脱了财政困难。

  可是,伤病让斯威夫特迅速下滑,2008年就结束了职业生涯。即便是这样,斯威夫特也赚了1000万美元,不过,在2013年,他的房子就被取消抵押品赎回权。一年后,在一次警察突击检查中,斯威夫特在一个毒贩家被发现,当时他身上有一把被锯短枪身的霰弹猎枪和一支枪榴弹发射器。2015年,斯威夫特承认自己已经海洛因成瘾,并因为连续持械抢劫被逮捕。

  5。大卫-哈里森

  哈里森是这个榜单上唯一没有获得巨额收入的球员。他在印第安纳步行者4年挣了税前440万美元,这并不是特别高,但和一般人相比也不错了。离开NBA后,哈里森去了中国CBA联赛效力,但是,没有大学学位的哈里森很难在离开篮球场后继续找工作。2013年,他甚至在麦当劳工作了一段时间。2015年,媒体公布哈里森已经破产。现在,哈里森从事股票交易,试图找出一个能养家糊口的工作。

  (咕哒)

文章关键词:哈里森沃克NBA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