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一铁杆科蜜! 妖星:对阵科比是生涯最美时刻

2016年09月21日12:0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科比送给布克的签名鞋科比送给布克的签名鞋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1日消息,据《篮球内幕》报道,菲尼克斯太阳后卫德文-布克有出色的新秀赛季表现,被视为“科比接班人”,日前,德文-布克接受了采访,谈到了对科比-布莱恩特的崇敬。

  布克在新秀赛季表现十分出色,场均13.8分进账,而且他是越来越好,1月场均17.3分;2月场均13.5分;3月场均22.4分;4月场均18.1分。

  记者:你对自己在NBA的表现有什么看法?

  布克:我在新秀赛季学到了很多东西。在NBA,你必须非常注意细节,在大学里,放松一些细节要求没事,但是在NBA,你不注意细节,一定会吃亏。你必须专注于自己的每个细微动作,照顾好自己的身体。

  记者:哪些细节是在大学可以忽略,但是NBA不行呢?可以说一下吗?

  布克:主要是防守方面的。在大学打球,你在防守端不用那么卖力,因为你防守的人不一定很厉害。但是在NBA,每晚你都要遭遇挑战。就算你想要在对阵密尔沃基雄鹿这种球队时放松一下,但是希腊怪物(安特托孔波)和贾巴里(帕克)也会不断冲击你,这是一个充满了天才的疯狂联盟。

  记者:在NBA打球,你是否对自己的投篮做了改变?

  布克:你必须更快一些。当然,我的教练总是说,如果你不能快速投篮,那你就不该投篮,你应该突破,给队友制造机会。

  记者:你生涯最美好的时刻是什么时候?除了选秀大会外。

  布克:那就是对阵科比了。他是我小时候的偶像之一。我的新秀赛季是他的告别赛季,我竟然有机会与科比对阵,这真是太疯狂了。

  记者:你跟他说话了吗?

  布克:是的,我们赛后聊了大概15分钟,后来他叫我进他的更衣室,我们聊了很多。他教给我很多东西,虽然有些我以前就知道,但是从科比嘴里说出来,更能让我铭记终生。

  记者:科比说了什么让你印象最深刻?

  布克:“成为传奇”,他在一双鞋上为我签字了。他写了“成为传奇”等等。这句话总是出现在我的脑海里。

  记者:这很酷,你成为了一名职业球员,然后又与激励你成为职业球员的人交手。

  布克:是的。他激励了我,他改变了比赛,也改变了洛杉矶这座城市。这太不可思议了。他去任何客场都能得到球迷的追捧,他的告别方式令人震撼。如果你不想像他这样风光离开,我不知道你还打什么球。这就是我打球时的想法,我希望在我离开球场时,也能像科比这样。

  (咕哒)

文章关键词:科比NBA布克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