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索尔造访巴萨足球队 获赠全体球员签名球衣

2016年09月15日01:5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加索尔获赠巴萨球衣加索尔获赠巴萨球衣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5日,据《我的圣安东尼奥》报道,在启程赴美准备NBA新赛季的训练营之前,马刺队的西班牙球星保罗-加索尔造访了西甲豪门巴塞罗那足球俱乐部。

  昨天,加索尔在巴萨主席的陪同下一起观看了欧冠比赛。那场比赛,巴萨在主场以7-0狂胜凯尔特人。

  今天早晨,加索尔拜访了巴萨俱乐部,并且在球队的恢复训练结束之后与巴萨的队员们会面。

  “我在这里有许多朋友,许多我很欣赏的球员。”加索尔说道,“我和他们之间的关系很特别。在启程前往美国之外,今天我有机会来到这里拜访他们并对他们进行鼓励。”

  “他们的表现很棒,你不是每天都能看到在一场比赛中进7个球的场面。”

  拜访巴萨的过程中,保罗-加索尔与一些巴萨球员合影留念。此外,他还获赠了一件有巴萨球员集体签名的球衣。

  “这是一件非常特别的礼物,所有巴萨球员签名的球衣。我非常高兴能收到这件礼物。它有着特殊的含义。”加索尔说道。

  事实上,加索尔就出生在巴塞罗那,在2001年登陆NBA之前,他效力于巴塞罗那篮球队。早些时候,加索尔曾透露他考虑回到巴塞罗那队结束自己的篮球生涯。

  (罗森)

文章关键词:保罗-加索尔巴塞罗那NBA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