库里:KD加盟不会减少他人出手 将会有更多机会

2016年09月15日00:0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库里相信新勇士的化学反应库里相信新勇士的化学反应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5日,据美媒体报道,金州勇士队的常规赛MVP斯蒂芬-库里近日表示他不认为凯文-杜兰特的加盟会让其他勇士球员的出手次数减少。

  “我做出一些进阶数据的研究。”库里在近日的一场新闻发布会上说道,“我们将会拥有许多出手机会。”

  毫无疑问,杜兰特的加盟提升了勇士队的进攻火力,但是不能忽略的一个事实是:杜兰特的场均出手次数超过了19次,比勇士队之前的首发小前锋哈里森-巴恩斯多出近10次。这就意味着,为了配合这位四届NBA得分王,勇士队的核心阵容(库里、汤普森和格林)都将至少牺牲一些出手次数。

  然而库里自信地表示其他勇士球员的出手次数不会减少,即使是杜兰特加盟。

  即便库里和勇士队不得不牺牲一些出手次数来配合杜兰特,这位卫冕常规赛MVP也愿意微调自己的比赛风格,而且他相信勇士队里的所有人都有机会取得成功。

  “我们的风格会变得有些不同。”库里说道,“但是我们将会拥有许多出手机会,足够多的机会能让每个人都发光。”

  (罗森)

文章关键词:库里阿杜勇士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