鹈鹕官方宣布签下全能侧翼 二师弟盼自我救赎

2016年09月14日23:38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斯蒂芬森斯蒂芬森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5日,据NBA官网报道,新奥尔良鹈鹕队今天正式宣布签下自由球员兰斯-斯蒂芬森。

  上赛季,斯蒂芬森一共为快船和灰熊打了69场比赛,场均得到8.3分、3.2个篮板和1.9次助攻。

  今年季后赛灰熊与马刺的首轮四场比赛,斯蒂芬森场均能得到13分、1.5个篮板和1.8次助攻。

  今年26岁的斯蒂芬森是2010年的40号新秀,但是自从加入步行者队之后,他逐渐成为了一名非常全能的侧翼球员。特别是2013-14赛季,斯蒂芬森代表步行者队打了78场常规赛,场均得到13.8分、7.2个篮板和4.6次助攻。那个赛季,他一共取得5次三双,联盟第一,而且在进步最快球员的投票中名列第二位。

  在那支作为东部强队的步行者队里,兰斯-斯蒂芬森是非常重要的一员。但是自从离开步行者队之后,斯蒂芬森的职业生涯就迅速开始走下坡路。如今加盟鹈鹕队,芬森渴望能够完成自我救赎。

  (罗森)

文章关键词:兰斯-斯蒂芬森鹈鹕灰熊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