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熊猫脱濒危暴跳男恭喜慈世平:兄弟你做到了!

2016年09月07日11:0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小南斯恭喜慈世平小南斯恭喜慈世平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7日,近日有消息称,中国的大熊猫不再被划入濒危物种,不料洛杉矶湖人前锋小拉里-南斯竟发推调侃慈世平,后者效力CBA时曾给自己取名为“熊猫之友”。

  近日一条新闻在网络上流传,WWF UK(世界野生动物基金会英国分会)发推写到:

  “重磅消息!由于得到了格外精心的照料,大熊猫已不再被划归为濒危物种了。@IUCN(国际自然与自然资源保护联合会,总部设于瑞士)”

  不得不说,这的确是一条令人振奋的消息,从生态环境角度而言,挽救濒危物种是全人类共同的事业。但不料湖人前锋小南斯却将此和慈世平联系在一起。他转发了这条推特,并写到:“METTA(指慈世平,METTA WORLD PEACE)!你终于做到了!!!!”

  小南斯之所以如此说,是因为慈世平此前效力于CBA的四川队时,曾宣布改名为“熊猫之友(The Pandas Friend)”。

  现年36岁,喜欢给自己起各种稀奇古怪名字的慈世平上赛季重返湖人,出战35场,首发5场,场均出战16.9分钟,得到5分2.5个篮板,命中率仅为31.1%。如今,他是一名非受限自由球员。

  不知看到小南斯这条推特,“熊猫之友”会作何感想?(魑魅)

文章关键词:南斯湖人慈世平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