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人榜眼:科比退役后未交流过 新季打出统治力

2016年09月07日03:2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拉塞尔已准备好新赛季拉塞尔已准备好新赛季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7日,据《SLAM》报道,洛杉矶湖人队的二年级控卫德安吉洛-拉塞尔在接受采访时回顾了他的新秀赛季以及他对新赛季的期待。以下是拉塞尔的采访内容:

  SLAM:除了上赛季的起伏之外,你学到了什么?

  拉塞尔:我的意思是,上赛季我经历了许多。所以我会说我的意志力变得更强大了。现在无论发生什么事情,都不能击倒我。你明白吗?就好比说,无论上帝给我安排什么,那都不会击倒我。我已经做好了准备。

  SLAM:到目前为止,你和布兰顿-英格拉姆的关系如何?

  拉塞尔:他是我的哥们!我认为他将会在这个联盟取得成功。他是一个有趣的家伙,而且真的很安静,直到你真正了解他。

  SLAM:为了帮助他准备新秀赛季,你给过他任何建议吗?

  拉塞尔:我告诉他要去接受压力。我们都是榜眼秀,所以他正在经历的事情是我已经经历过的。外界的关注度都在你的身上,每个人都希望看到你的能力。现在,当我回顾上赛季,我会觉得:“这是我遇到的压力?”我当时没有去接受这份压力。你应该接受它,并向它发起攻击。这就是我告诉他(英格拉姆)的,并争取在新秀赛季取得更多的成功。

  SLAM:自从卢克-沃顿成为湖人队的新主帅以来,你们谈论过哪些事情?

  拉塞尔:卢克是一个很棒的人,无论是场上还是场下。我们都很激动。每次和他交谈,我们都在谈论下一步如何变得更好。他是我认识的人里面最有正能量的之一。我的大学教练也是这样的人。我很有幸能够和他们共事。

  SLAM:自从科比退役以后,你和他还说过话吗?

  拉塞尔:事实上我没有,没有。

  SLAM:新赛季,我们会在你的身上看到怎样的表现?

  拉塞尔:统治。一旦我得到机会,就努力统治。不会在任何一个回合里放松,并把每一个回合都当做最后一个回合来打,而且在一个很高的水准上竞争。

  (罗森)

文章关键词:拉塞尔科比湖人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