库里的10个外号 你最喜欢哪一款

2016年08月31日15:5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这几个赛季,由于库里的爆红,球迷们也给他取了一大推绰号,除了斯蒂芬库里外,他还拥有这些名字。

  1。萌神 因为库里长着一副娃娃脸,又擅长卖萌,萌神便成了响变大江南北的称号。这个称号跟他的气质极其相符,可以说是突出一个萌。

  2。娃娃脸杀手 “娃娃脸杀手”是库里在戴维森学生时期的绰号,一般球迷听到这个绰号就知道是谁了。

  3。库日天 为啥会叫库日天呢,还不是因为上个赛季他那毫不讲理的三分球,也正是应了一句”别问我为什么跪着看球“。

  4。傻库 傻库,原因因为库里爆出了很多逗比的视频,傻库嘛,傻傻惹人爱。

  5。铁库 有铁科铁杜,当然也有铁库了,但这是相反的意思,比如还有毒瘤库。

  6。主厨咖喱 库里的英文“curry”时咖喱的意思,所以又有这么个称号。

  7。库司令 库司令听起来霸气其实是黑子起的,当时勇士狂输快船40分,所以叫库40,谐音库司令。

  8。小学生 小学生!还不是因为我库长得萌!正所谓,科比叫小飞侠,詹姆斯叫小皇帝,库里不能叫小学生吗!

  9.human torch 据说美帝喜欢这么称呼库里,“human torch”的意思是霹雳好,是Marvel的超级英雄,但是在中国总让人想起水浒里的秦明。

  10。一库 这个绰号大家都懂吧。

  小编喜欢的是萌神这个外号,不知你喜欢的是哪一款呢。
(转载公众号 库里吧)

文章关键词:库里快船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