禅师称上赛季目标仅为赢35场 但最终未能实现

2016年08月30日03:28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禅师禅师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30日,据NBC体育报道,自从菲尔-杰克逊成为尼克斯队总裁以来,球队的战绩一直不好,而且无缘季后赛。在今年3月份的一次采访中,“禅师”曾表示他希望尼克斯在上赛季能赢35场比赛,但是他们最终还是没能达到这个目标。

  “我依然希望我们可以赢35场比赛,就像我在赛季开始之前说的。那将是很大的进步,比我们去年的赢球场次的两倍还要多。我们在接下去的比赛里需要取得7胜5负才能实现这个目标。”菲尔-杰克逊在今年3月的采访中这样说道。

  “我知道我们的球员不关心只赢得35场比赛,这不是他们自己设定的目标。他们觉得能够赢得更多的比赛。”

  最终,尼克斯在上赛季的战绩只有32胜50负,依然无缘季后赛。赛季中期,他们还解雇了主帅德里克-费舍尔。

  好消息是,尼克斯的阵容在今夏得到了大幅升级,他们通过交易和签约引进了德里克-罗斯、诺阿、詹宁斯和库特尼-李,再加上卡梅罗-安东尼和波尔津吉斯的存在,尼克斯具备了很强的竞争力。

  对于即将开始的新赛季,相信禅师的目标绝对不会只是赢35场比赛,他们的目标不仅是打进季后赛,而且应该有机会争夺更高的位置。

  (罗森)

文章关键词:尼克斯禅师安东尼罗斯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