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牛两代核心约看球晒合影 亲手粉碎不和谣言

2016年08月28日08:1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粉碎谣言粉碎谣言

  新浪体育讯  今年夏天前公牛队MVP球员德里克-罗斯被球队送到了纽约尼克斯,公牛正式以吉米-巴特勒为核心重组了球队。

  虽然巴特勒在罗斯被交易的第一时间在个人的社交媒体上表达了惋惜之情以及自己对于罗斯的尊重,但仍旧不断地被媒体放出所谓的“爆料”称两人在正式的比赛当中貌合神离,关系并不好。

  但今天巴特勒亲手粉碎了这条流言,他在个人的IG上晒出了自己与罗斯以及他的孩子P.J。-罗斯一同观看道奇队比赛的合影。

  作为公牛队前后两代的核心人物,虽然下赛季将各为其主,但在球场之外,曾经一起奋斗过的那份兄弟情才是体育最宝贵的财富。

  (代号9527)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文章关键词:公牛罗斯巴特勒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