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人榜眼穿西装虐路人 傲娇!看我这臂展(gif)

2016年08月28日08:5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正装打爆路人正装打爆路人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8日,今年夏天被洛杉矶湖人队选中的榜眼布兰登-英格拉姆不仅忙着跟球队合练,还被邀请参加的了GQ杂志视频的拍摄,上演了一出身着正装狂虐路人的好戏。

  拍摄的地点位于洛杉矶的威尼斯海滩,英格拉姆在行人的瞩目下,一路运球走过海边的公路,来到了那里的露天球场。

  即便身着正装,英格拉姆仍然上场与球员们进行了一番较量。

  很显然,贵为NBA榜眼秀的他即便身着正装依旧轻松打爆了场上的球员。

  由于英格拉姆的身高臂展,即便他站在原地,只要高高将球举起,对方就无法触碰到篮球,真是让人哭笑不得。

  作为湖人队在今夏选中的未来核心球员,英格拉姆天赋出众是人尽皆知,但想在NBA立足,画面中的他还是有些太瘦了。

  距离新赛季开始还有不到2个月的时间,希望到时候能够看到一个更加出色的英格拉姆。

  (代号9527)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文章关键词:湖人英格拉姆GQ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