嗨翻!TT带着总冠军奖杯逛咖啡店 终于轮到他了

2016年08月27日09:1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这回终于轮到TT了!这回终于轮到TT了!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7日,据美媒体报道,今年6月,特里斯坦-汤普森帮助克里夫兰骑士队夺得了队史上的第一个总冠军。近日,汤普森抱着金灿灿的奥布莱恩奖杯荣归故里。

  今天,特里斯坦-汤普森带着奥布莱恩奖杯走进了一家加拿大著名的快餐连锁店,并且与店员们亲密合影。

  “我曾经看到希尼-克罗斯比(加拿大著名冰球运动员)带着斯坦利杯(NHL总冠军奖杯)来到这里,所以我现在带着奥布莱恩奖杯来到这里。”TT在推特上写道。

  事实上,汤普森此次加拿大之行的日程非常忙碌,在他的家乡布兰普顿(加拿大安大略省的一个城市),汤普森被授予了“城市钥匙”,这是一项非常高的荣誉。

  在布兰普顿停留期间,TT还拜访了他的高中母校,并且参加了他的球衣退役仪式。

  当骑士队在今年6月夺得总冠军之后,当家球星勒布朗-詹姆斯曾有一段时间霸占着奥布莱恩奖杯,而且和朋友外出吃饭时也带着。如今,这座奖杯终于轮到TT拿着炫耀了。

  (罗森)

文章关键词:特里斯坦-汤普森骑士总冠军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