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界也玩的转!詹皇出品篮球喜剧将推第四季

2016年08月27日10:5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不只会打球不只会打球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7日,勒布朗-詹姆斯“跨界”也玩儿得转。据《克利夫兰老实人报》报道,由詹皇出品的系列篮球喜剧《Survivor’s Remorse》将推出第四季。詹姆斯也表示对剧组取得的成就无比骄傲。

  詹姆斯在今夏又收获了一份惊喜。本周,Starz电视台宣布将续订由詹姆斯出品的系列篮球喜剧《星路多懊悔(Survivor’s Remorse)》第四季,并将在当地时间本周日晚10点首播。而詹姆斯的最新真人秀节目《Cleveland Hustles》也将在同一天播出。

  “我对于‘Survivor’s Remorse’剧组和我们所取得的成就而无比骄傲,”詹姆斯说,“今年这部剧集取得了长足进步,吸引了不少新粉丝,受追捧的程度也提升了一个档次。对于所有那些让‘Survivor’s Remorse’取得成功的粉丝们,我要表示由衷的感谢,同时也要感谢Starz的鼎力支持。”

  据悉,该剧集生动地展示了一名年轻的篮球明星在签下天价合同后的生活,近期的收视率也是节节攀升。据统计,在各大收视平台上,第三季前5集的平均收看人数达到了290万,比第二季提升了20%。据Starz披露,该剧也是最受非裔美国观众所推崇的剧集之一。

  Starz主管卡尔米-泽罗尼克表示:“我们对于能续订‘Survivor’s Remorse’第四季而无比开心。影评人们纷纷表示,该剧是在电视屏幕上播放的最睿智也最有趣的喜剧之一,我们也无比欣喜地看到观众们对剧中角色和剧情都抱以无比的热情。”

  在今年率骑士获得队史首冠后,詹姆斯在影视剧这一领域也取得了丰硕成果。(魑魅)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文章关键词:詹姆斯骑士喜剧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