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才大当家眼红哈登巨薪 代言费早伤过他的心

2016年08月26日05:3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NBA经历疯狂一夏后,沃尔对加薪更望眼欲穿NBA经历疯狂一夏后,沃尔对加薪更望眼欲穿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6日,据NBC体育报道,奇才队当家球星约翰-沃尔在近日接受采访时承认他和后场搭档比尔在场上存在互相讨厌对方的趋势。据知情人士透露,沃尔不但嫉妒比尔今夏获得的顶薪合同,他同样嫉妒火箭队球星哈登重签的一份总价1.18亿美元的合同。

  据一位了解沃尔想法的知情人士直截了当地表示:“沃尔存在嫉妒心的问题。他总是嫉妒那些赚的钱比他多的球员。”

  事实上,下赛季联盟里有许多球员的薪水都要比沃尔高。2013年,沃尔与奇才队续约了一份4年8480万美元的合同。但是从现在来看,这算是很便宜的合同了。

  当雷吉-杰克逊在去年夏天和活塞队续约了一份总价8000万美元的合同之后,沃尔就曾公开表示过他的不爽。此后,火箭队球星哈登与某知名赞助商达成了一份13年总价2亿美元的合同,然而该赞助商只为沃尔提供一份一年750万美元的代言合同。据雅虎体育报道,沃尔之所以拒绝那份报价是因为他想得到和哈登一样多的钱。

  几个月之后,沃尔炒掉了经纪人丹-费根,并聘请了勒布朗-詹姆斯的经纪人里奇-保罗。

  据一位NBA球队的高管透露,哈登与火箭队在今夏重签了一份4年1.18亿美元的合同让沃尔耿耿于怀。

  如果情况是这样的话,那么可想而知沃尔对奇才队与比尔续约了一份5年1.27亿美元的顶薪合同是什么感受。一位经纪人这么形容沃尔与比尔目前的关系时说道:“无论外界的报道是什么,把它(严重程度)乘以5,这就是他们(沃尔和比尔)对对方的感觉。这可能是一个彻底的灾难。”

  (罗森)

文章关键词:奇才沃尔哈登比尔矛盾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