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拓者妖枪:库里哈登最难防 KD做出了最好决定

2016年08月25日11:5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迈克勒姆认为库里哈登最难防迈克勒姆认为库里哈登最难防

  新浪体育讯  8月末的北京,气温依旧炎热。陈经纶中学的篮球馆里,没有空调的场地很闷热,但是开拓者后卫CJ-迈克勒姆依然十分认真地教授小球员练球。

  迈克勒姆是去年进步最快球员,他和利拉德组成的后场闪耀NBA,迈克勒姆自己也表现出色,场均可以拿到20.8分和4.3次助攻,开拓者也在他和利拉德的带领下,在五名先发走了四人的情况下,在竞争激烈的西部取得第五名的成绩,并且季后赛进入第二轮。

  迈克勒姆教授小球员时毫无保留,课程内容主要以基础的双手运球为主,CJ-迈克勒姆对这些孩子们说道,“这些都是我每天坚持训练的内容,从进入NBA之前一直持续到现在。”从亲身示范到与现场的小球员合作传球,从原地运球到胯下运球,迈克勒姆就如同NBA训练一样认真。教授完毕,迈克勒姆已经是满头大汗。他也表示,“最重要的是每天都训练,贵在坚持。”

  迈克勒姆还表示,“我上学的时候并没有在学校接触到NBA球员的机会,这些孩子很幸运。”面对同学们的提问,迈克勒姆也认真回答,他表示,自己心中NBA最难防的球员是和哈登。

  迈克勒姆的哥哥在CBA打球,因此,他对于中国也十分了解。娃娃脸的迈克勒姆谈起对北京的印象,显示出了吃货本性,兴高采烈的描述,自己吃到了“烤鸭”,还打算尝试更多的中国美食,还打算去看长城。

  谈起哥哥,迈克勒姆也打开了话匣子,他说知道哥哥去年在义乌打球,他也高度评价自己哥哥的水平,“他打破了CBA的(得分)纪录”。他透露,小时候经常和哥哥单挑,但是输的时候比较多,等到自己长大后,大概三四年前,21岁的时候才赢得了哥哥。他也认为,哥哥的水平非常高,如果有机会,完全可以打NBA。我们的比赛非常相似,移动的脚步也一样,我们会看彼此的比赛,帮助彼此进步。

  对于杜兰特加盟勇士,迈克勒姆没做太多评价,“那是他自己的决定,每个人都做出对自己和家人最好的决定,我为他高兴,他做出了对自己最好的决定。”他认为,勇士是否强大不重要,重要的是做好自己。

  去年获得了进步最快球员,迈克勒姆表示,新赛季的目标是变得更好:“我想不断的进步,帮助球队赢球。”新赛季,迈克勒姆是否能和利拉德带领开拓者走得更远,让我们拭目以待。

  (张海彦)

文章关键词:库里迈克勒姆开拓者哈登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