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人首发中锋伤无大碍复训 阿联将担任他替补

2016年08月18日08:1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莫兹戈夫莫兹戈夫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8日,据《洛杉矶时报》报道,湖人队今夏新签的俄罗斯中锋莫兹戈夫的腹股沟伤势基本没有大碍,他已经重新参加了俄罗斯队的训练。

  上周,莫兹戈夫在参加俄罗斯队的一场友谊赛中不慎腹股沟受伤,他随后接受了核磁共振检查。据报道称,莫兹戈夫的伤处没有疼痛感。

  据最新得到的消息,莫兹戈夫的伤势没有大碍,今天,他参加了俄罗斯队的完整训练。

  虽然莫兹戈夫将缺席俄罗斯队未来的两场热身赛,但是湖人队表示莫兹戈夫并不会被限制参加更多的比赛。

  今年夏天,莫兹戈夫与湖人队签了一份4年总价6400万美元的合同。新赛季,他预计将成为湖人队的首发中锋。

  上赛季,莫兹戈夫在骑士队场均出场17.4分钟,得到6.3分和4.4个篮板。

  另据《洛杉矶时报》报道称,即将与湖人队签约的中国球员易建联预计将担任球队的替补中锋。由于湖人队在四号位上已经拥有兰德尔和南斯这两位年轻球员,所以湖人队希望易建联能够打五号位。

  (罗森)

文章关键词:湖人莫兹戈夫易建联兰德尔骑士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