便士称很早就看好拉塞尔:但他需加强得分能力

2016年08月18日10:1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拉塞尔拉塞尔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8日,据《湖人国度》报道,前NBA全明星控卫“便士”哈达威在接受采访时称赞了洛杉矶湖人队的榜眼控卫德安吉洛-拉塞尔,并表示他在很早以前就看好拉塞尔。

  “很久以前,我就知道他是一个特别的孩子。”“便士”哈达威在谈到拉塞尔时说道,“我认为他肯定会发挥出他的潜能。在大学里打了一年之后进入NBA,站在斯台普斯球馆这样的舞台上,特别是在科比的身后打球,人们对进入联盟的年轻球员总是抱有很高的期望值。无论是否公平,他都必须接受。所以我认为他今后将会没事的。”

  “便士”哈达威对德安吉洛-拉塞尔的技术特点显然非常了解,他很认可拉塞尔的进攻组织才华,并希望看到拉塞尔在得分能力方面继续提升。

  “我认为他的进攻组织能力已经在那里了。”“便士”说道,“我认为他需要加强得分能力。他需要得更多的分数。并不是让他在场上变得自私,因为我不是一位自私的球员,但是他必须学会把得分和传球结合起来。”

  (罗森)

文章关键词:哈达威拉塞尔湖人科比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