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人要哭晕!6400万中锋国际友谊赛腹股沟受伤

2016年08月13日10:08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湖人今夏重金签下了他湖人今夏重金签下了他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3日,据《洛杉矶时报》报道,湖人队在今夏以4年6400万美元合同签下的俄罗斯中锋莫兹戈夫在今天举行的一场国际友谊赛中不慎腹股沟受伤,他将在明天接受核磁共振检查。

  据湖人记者迈克-布雷斯纳汉在推特上透露,今天俄罗斯男篮与乌克兰男篮举行的一场友谊赛中,莫兹戈夫不慎腹股沟受伤,他将于明天接受核磁共振检查。

  今年30岁的莫兹戈夫是湖人队今夏的重要引援,并且得到了一份4年6400万美元的合同。

  在2015年夏天接受膝盖手术之后,莫兹戈夫在上赛季始终无法找到最佳的状态,他的得分、篮板、助攻和盖帽等数据都降到了最近三年的新低,而且在季后赛中掉出了骑士队的轮换阵容。

  但是毕竟大个球员吃香,湖人队在今夏毫不犹豫地给了莫兹戈夫一份年6400万美元的合同。但是眼看着新赛季的训练营就快开始,没想到莫兹戈夫的腹股沟居然伤了,这无疑会让湖人队感到非常担心。

  (罗森)

文章关键词:湖人俄罗斯莫兹戈夫受伤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