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17赛季赛程:骑士揭幕战圣诞夜骑勇湖人亮相

2016年08月12日05:5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赛季赛程来啦!新赛季赛程来啦!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2日,据NBA官网报道,NBA今天正式公布了2016-17赛季的常规赛赛程。

  NBA新赛季常规赛将从10月26日正式开始,揭幕战,卫冕冠军骑士队将在主场挑战拥有安东尼、罗斯、波尔津吉斯和诺阿的尼克斯队。届时,骑士队的主场将举行总冠军戒指的颁发仪式。常规赛首日的第二场比赛是勇士队在主场迎战马刺队,这场比赛将是凯文-杜兰特代表勇士队参加的首场常规赛。

  首日的第三场比赛是利拉德领衔的开拓者队在主场迎战爵士队。

  NBA新赛季第一周不乏很有吸引力的比赛对决。10月27日,新科NBA状元秀本-西蒙斯将迎来他的NBA首秀,那天76人将在主场迎战拉塞尔-威斯布鲁克领军的雷霆队。当天第二场比赛是湖人队主场迎战詹姆斯-哈登带领的火箭队。

  10月28日的比赛包括德维恩-韦德在公牛队的首秀,公牛队在主场迎战凯尔特人队。另外,开拓者队将在主场迎战快船队。

  11月4日,勇士队将在甲骨文球馆迎战雷霆队,这是杜兰特离开雷霆队之后首度面对老东家。明年2月12日,勇士队客场挑战雷霆队,这将是杜兰特自加盟勇士队之后首次回俄克拉荷马打比赛。

  一年一度的圣诞大战是每个NBA赛季的一大看点,今年的圣诞大战可谓是星光熠熠。当天NBA将进行5场比赛,分别是:骑士主场迎战勇士、尼克斯主场迎战凯尔特人、公牛客场挑战马刺、森林狼客场挑战雷霆以及洛杉矶德比战。

  马丁-路德金日(2017年1月17日)将会安排4场全国直播的比赛,分别是:骑士客场挑战勇士(这将是自今年总决赛第7场结束之后骑士首次造访甲骨文球馆)、雷霆客场挑战快船、尼克斯主场迎战老鹰以及步行者主场迎战鹈鹕。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连续第二个赛季,背靠背比赛以及五天四场的数量被减少到历史最低。

  2016-17赛季常规赛将在明年4月13日结束,季后赛将从4月16日开打。

  (罗森)

文章关键词:骑士湖人勇士火箭赛程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