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大将盼与断腿体操手见面 他也曾如此重伤

2016年08月08日05:51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感同身受感同身受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8日,据《今日美国》报道,里约奥运会男子体操预赛中,法国体操运动员萨米尔-艾特-赛德在跳马比赛中发生意外,不幸左腿骨折。赛德的受伤牵动着很多人的心,包括美国男篮成员保罗-乔治。

  据了解,乔治正在努力安排与受伤的萨米尔-艾特-赛德见面,因为可能只有他最能体会赛德此刻的心情。

  两年前的现在,乔治在参加美国男篮的训练时不慎腿部重伤,他不仅因此缺席了西班牙世界杯,而且还缺席了2014-15赛季的绝大部分比赛。但是上赛季,乔治强势复出,并且打出了最佳阵容的水准。

  今年夏天,乔治参加了个人的首届奥运会,并且在美国队与中国队的比赛中得到15分。

  据美国篮协的发言人克雷格-米勒表示,希望和赛德会面是保罗-乔治自己的想法,但是这次会面能否安排成功或者何时见面,目前还不能确定,而且目前赛德还没有接受任何访客。

  我们理解乔治为什么希望能够和赛德见面,他一定是希望用自己的亲身经历来鼓励赛德重新站起来。

  (罗森)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文章关键词:乔治NBA断腿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