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家预测湖人西部倒一?扣将不爽:我们表示呵呵

2016年08月04日08:3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对于这个预测结果,湖人全队都很不爽对于这个预测结果,湖人全队都很不爽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4日,据《湖人国度》报道,美国权威体育媒体近日邀请专家团对新赛季NBA的西部排名进行了预测,结果显示洛杉矶湖人将继续排在西部垫底位置,这个预测结果显然让湖人队的球员感到很不爽。

  上赛季,湖人队仅取得17胜,排在西部倒数第一。根据专家团的预测,下赛季的湖人队预计将赢得25场常规赛,仍是西部倒数第一。

  湖人队的年轻球员们显然注意到了这个预测,拉里-南斯在近日接受采访时表示湖人队计划把它作为动力并在下赛季证明那些质疑者的观点是错误的。

  “我们所有人都看到预测结果:‘哦,你们应该排在西部倒数第一。’”南斯说道,“我们都嘲笑了这个预测,因为我认为我们的表现将会比人们认为的要更好。我们会把这些作为动力。所以我不知道我们是否会有一个确切的(胜场数),但是那将会比大多数人认为的更多。”

  随着科比正式退役,湖人的年轻核心阵容将挑起大梁。南斯和拉塞尔在今年夏季联赛的表现非常出色,兰德尔在美国男篮的训练营给人留下深刻的印象,而克拉克森正在努力提升自己的比赛。

  再加上新科榜眼秀布兰顿-英格拉姆,以及鲁尔-邓、莫兹戈夫和卡尔德隆这些老将的加入,湖人队完全能在下赛季让所有人感到惊讶。

  (罗森)

文章关键词:湖人拉塞尔英格拉姆南斯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