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天6顿!湖人榜眼为增重拼了 反胃也要去坚持

2016年08月04日00:1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英格拉姆英格拉姆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4日,据美媒体报道,洛杉矶湖人队的榜眼秀布兰顿-英格拉姆被寄予厚望,为了让自己的体重和身体对抗达到NBA的标准,英格拉姆在今年夏天展开了疯狂的增重计划——一天六餐,以至于吃到吐。

  现在,英格拉姆一天的饮食是这么安排的:早餐、点心、午餐、点心、晚餐、夜宵。

  “这让我感到反胃,但是我仍在努力坚持。”英格拉姆在谈到他的饮食计划时无奈地说道。

  英格拉姆身高2米06,但是他体重只有190磅。事实上,当英格拉姆在今年NBA选秀大会的首轮第二顺位被湖人选中时,他并不在乎外界对他体重的质疑。

  “我认为这反而给我动力去向这些人证明身材瘦削并不重要。”他当时在接受采访时说道,“它让我今天站在这里。当我每天在场上和对手对抗的时候,瘦削并代表任何东西。”

  过去这一年里,英格拉姆的体重增加了25磅。通过休赛期的继续增长,他希望在下赛季开始的时候能长到210磅。

  除了体重之外,英格拉姆的身高似乎也在继续涨。

  “他们说他(英格拉姆)还没有停止发育。所以他的体格没有跟上节奏。”英格拉姆的母亲乔安娜说道,“我以为他不会再长了,但是他们说他还能再长高1英寸或者2英寸。”

  (罗森)

文章关键词:湖人英格拉姆榜眼增重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