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女在怀!科比探班美剧 搂女星亲密合影(图)

2016年08月02日09:4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科比和女星合影科比和女星合影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日,美国女演员安德雷-芭博在推特上晒出了一张与前湖人队巨星科比-布莱恩特的合影,并欢迎科比带着孩子们来美剧《欢乐再满屋》的剧组探班。

  安德雷-芭博是美剧《欢乐再满屋》(Fuller House)的主演。今天,她在推特上晒出了一张与科比的合影。

  “我并没有产生幻觉!科比-布莱恩特和他的孩子们都是《欢乐再满屋》的粉丝!”芭博在推特上写道。

  过了没多久,科比转发了安德雷-芭博的这条推特,并回复道:“是的!我们全家在一天时间内就看完了整季(《欢乐再满屋》),而且非常喜欢!”

  随后,芭博在推特上欢迎科比带着孩子们随时来剧组探班。

  自从正式退役之后,科比的这个夏天过得非常忙碌。不久前,他开启了欧洲之行,目前刚刚回到美国的他又出席了一个颁奖典礼。看起来,科比非常享受退役的时光。

  (罗森)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文章关键词:科比美剧湖人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