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拓者妖星:亿元续约兴奋到跳舞 但马上去练球

2016年08月01日11:2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亿元合同的续约让他不淡定了一会儿亿元合同的续约让他不淡定了一会儿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日,据NBA官网报道,波特兰开拓者后卫C.J-迈克科伦姆近日在采访中透露,他从未期待能签下大合同,在今夏完成续约后,他曾兴奋地跳舞,但随后就去练球了。他表示永不会自满,退役后会从事新闻工作。

  从与伤病为伍到大放异彩,进而跻身“亿元先生俱乐部”,迈克科伦姆堪称NBA新版“励志哥”。今夏,迈克科伦姆和开拓者以4年1.06亿美元提前续约,将为该队效力到2020-21赛季。

  当地时间上周五下午,迈克科伦姆做客NBC体育的“克里斯-曼尼克斯真人秀”节目,透露了自己对未来的规划,以及完成续约后的心态。

  “这是一种非常、非常与众不同的感觉,”迈克科伦姆说,“尽管我亲眼见证了达米安(利拉德)签下肥约的过程,但我此前从未预想过自己也能如此。这真是上帝的恩赐,伙计,我付出了努力,能经历与伤病的斗争,能经历各种起伏,在轮换阵容中进进出出,直到机会来临并把握住,看到一切都步入正轨。从最初走到今天签下亿元合同,这真是一种非同寻常的感觉,伙计,比真人短剧还过瘾。”

  迈克科伦姆接着透露:“(在完成续约后)我兴奋地跳了一会儿舞,感谢了上帝,但随后我就出去练球了,因为我就是这么计划的:要不断变得更好,永远不自满。”

  其实在篮球之外,投身新闻行业也是迈克科伦姆的夙愿。他表示:“这绝对是我还在读大学时就想要从事的行业。这很有趣,其实在大学一年级刚在商学院就读了2周, 我就转到新闻专业了,我意识到自己并不喜欢在办公桌前工作,我对经济、金融和各种数字不感兴趣……我不知道作为记者我想做什么,但我明白自己很享受写作和访谈。”

  他接着说:“在NBA打球是我的A计划,我曾想过如果A计划能按预期进行,我会把当记者列为B计划并排在其后,毕竟我有在新闻专业学习的经历。这就是我所做的,我要继续充实我的履历,这样我在退役后就可随时投入我喜欢的任何行业。”

  现年24岁的迈克科伦姆上赛季为开拓者出战80场,全部首发(此前2个赛季他出战100场,仅首发3场),场均出战34.8分钟,得到20.8分3.2个 篮??4.3次助攻1.2次抢断,命中率为44.8%,三分球命中率达到41.7%,在出场时间、场均出手数和得分上均有大幅跃进,当选进步最快球员。

  在他和利拉德带领下,去年休赛期阵容剧变的开拓者仍取得44胜38负,不但挺进季后赛还打入西区第二轮。

  (魑魅)

文章关键词:迈克科伦姆开拓者利拉德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