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记将接受第三次骨髓移植 无缘奥运篮球报道

2016年07月29日10:3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萨格加油!萨格加油!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9日,据《露天看台体育》报道,因要接受白血病的相关治疗,知名NBA现场解说克雷格-萨格将无缘今年的里约奥运篮球赛事。

  当地时间周四,据NBC体育报道,知名NBA现场解说萨格将因接受白血病相关治疗,而无缘今年的里约奥运。据悉,萨格将在位于休斯顿的得克萨斯州MD安德森肿瘤中心接受第3次骨髓移植手术。

  在今年的ESPY年度体育颁奖典礼上,现年65岁的萨格因其勇于对抗白血病的精神,以及抱病坚持工作的表现而被授予“最有毅力奖(Jimmy V for Perseverance)”。

  2014年4月,萨格被确诊为罹患白血病,但今年他依然抱病解说了NBA西区决赛和总决赛第6场,TNT解说团队还在总决赛第4场前发布了印有“Sager Strong”字样的袜子,表达对他的敬意。

  生涯迄今,萨格已为特纳体育出任篮球现场解说超过20年。此外,从2000年悉尼奥运会开始,萨格也一直出任NBC体育的奥运篮球赛事解说。同时,他也因华丽前卫的着装而闻名于世。尽管他的病情多次得到控制,但今年3月在接受HBO电台采访时,萨格确认他的白血病已无法好转。

  为萨格祈祷!(魑魅)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文章关键词:篮球奥运萨格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